文件通知:
 
 
 首页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学习资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2023-09-27 17:42 宣传部供稿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同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定于2023年10月下旬召开。这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全力推进“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为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了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19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召开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安排布置代表选举具体工作,各基层党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殿元强调,召开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新形势下学校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维护大局,切实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一方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是加强党的建设、发展党内民主的需要。另一方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是推动科学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需要。开好党员代表大会是对学校党的组织能力的考验,是对学校党员的组织纪律性的考验,是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参与到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中来。


会上,组织部相关同志就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责编:向真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党代会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