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学习资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布置会
2023-10-11 09:50 组织部供稿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4号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杰主持会议。各选举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殿元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把酝酿推荐工作组织好。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全体党员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认真提名,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同志推荐上来。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过程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严格遵守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杨杰就“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希望各选举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上来,尊重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意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责编:向真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党代会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