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首页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学习资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2023-10-11 09:51 党政办供稿 

10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分别组织党政机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和教师代表,召开了两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代会筹备工作材料组组长刘遵海主持。


会上,刘遵海就《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情况向大家作了具体说明。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校未来发展战略、目标、总体工作思路和今后五年重点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多具体意见建议。


党政机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座谈会

党外人士代表和教师代表座谈会


副校长王万山、王殿元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细节问题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对与会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的同时,王万山指出,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共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过程。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材料组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更具指导意义,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殿元感谢与会代表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所提出的真知灼见,他指出,开好党代会,首先要描绘好一个“蓝图”,通过党代会报告,把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工作安排好、部署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做了大量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报告起草组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报告中。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同时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涉及本单位部分的内容要认真研读,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报告质量,进一步凝聚起共同推动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共识。


责编:向真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党代会专题网站